15則冷笑話快過年了壞壞在這裡送上笑話希望大家開心一整年喔 五元錢被犯罪團伙綁架了,打電話給百元鈔:"喂!你兒子在這裡,不想我們撕票就用自己來換他!"百元鈔想了一下說:" 撕吧,撕了你們連5 塊錢都沒有了!" 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神燈:"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 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人:"……餅。酒店兼職" 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么傻?切這麼碎會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說: "……突然想踢足球。" 熊貓男要XX熊貓女,熊貓女奮力抵抗、誓死不從。熊貓男失敗后憤憤地說:"我們都快滅絕了耶!" 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烏龜看到一只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對他說: 你長灘島上來,我背你吧......然後 ......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 ..烏龜又看到一只螞蟻......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 ...... 對他說了句 :你好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蝸牛說:你抓緊點 ,這烏龜好快 .......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男生終於說:愛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且問女生 :吳哥窟你有沒有十元?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四十擺在眼前! 一天逛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塔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買個來試試我問店員 :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店員 :不,這是日本的。 有一天,一家失火了,爸爸媽媽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兒子還在里面。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 兒子.....你在幹嗎 ......都失火了還不出來 ......"兒子回答:帛琉"我在穿襪子阿....."媽媽又說:"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過了五分鍾,兒子還沒出來......媽媽又緊張的喊:"兒子,你到底在幹什麼?快出來 ~ 都失火了,還待在裡面....."兒子說:"我在脫襪子阿........" 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出100塊摔入水中大罵:"*—%#%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 一個德國人、法國人、及一個日本人要到礦場工作。宜蘭民宿老板是美國人,他對德國人說:你體格不錯,你負責苦力。對法國人說:你說你是工程師,你負責采礦的計劃。而對日本人他說:你很瘦小。你負責supplies( 補給) 。然後隔周,他們開始上工。幾天後德國人及法國人發現日本人不見了,找了很久後他們決定還是先回頭工作。德國人開始工作的時候,日本人突然跳了出來,大聲叫到:「 Surprise!」 "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病人對眼科醫生說。"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道:"你看那是什麼? ""太陽"病人回答商務中心。" 那你還想看多遠!"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么臭的屁,一定是牛。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忽然關公衝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有個人一天碰到上帝,上帝突然大發善心打算給那人一個願望.上帝問:你有什麼願望嗎?那個人想了想,聽說貓都有 9條命.那請您賜給我 9條命吧上帝說:你的願望實現咯......一天,那個人閑來無聊 ......想說去死一死算了......反正有租房子9條命嘛就躺在鐵軌上 ......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那人還是死了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列火車的車廂有10節 ...... 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后的笑容都是 ^_^...... 殯儀館管理員很納悶的問 police:為甚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 ^_^呢?police說:這說來話長,你看左邊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共度春宵時,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掛了管理員就回答說:唉......願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police:中間那一個喔...他呀.....真是人間慘劇看房子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獎金7億多..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掛了.管理員回答說:唉 ......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那剩下的這一個呢?police: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了管理員回答說: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後還會笑呢?pol.ice說:因為他爬上樹後,突然一道閃電,他以為-----有人給他拍照。 話說數千年以前,無論是公狗或者是母狗,他們小便時都是用蹲著的。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轉變 房地產……唐太宗大家聽過吧!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天,帶了這一對去,祭到一半時,母狗突然內急,于是便跑到一棵樹后解決,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因此惹惱了玉帝,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正好打在樹上,樹倒了,壓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從此以后,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只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到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y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