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的假      昨天跟前天,也就是18、19號,我跟北鼻排惹同一天的假。   本想情人節發生的那件事情,我這2天假一定會不高興,卻沒想到。。      18號那天,我們早上睡到快中午,然後就買屋一起去蘆洲買香蕉    因為機車行a老大說要吃,後來就從蘆洲回來後,我們又跑去買褲子,   但是因為看錯價錢,所以就沒買惹,後來我們又跑去找大支,然後就一起   去吃爭鮮,吃完後我們就回北鼻家打租辦公室電動大概6點多吧,大支就先   回家惹,我跟北鼻就去泡溫泉惹,就在要去泡時,北鼻說他肚子餓惹,         所以我們就在那吃惹點東西,點惹xo醬干貝炒飯、五色牛肉捲   還有鳳梨蝦球、還有2辦公室出租杯梅酒。共花惹1千多,泡溫泉免費。      吃完,洗完,我們就回淡水,那時候我也已經忘惹幾點惹,只知道   回到淡水時,我們又餓惹,就去買惹鮮蝦蒸餃還有貢丸湯。      19號早上10點多,買屋北鼻就先起來先去車行,而我睡到12點多,    起來後發現肚子餓惹,就打電話給北鼻,跟他說我肚子餓惹,1點多他買惹   東西回來,吃完北鼻就在沙發上睡著惹,而我就在看電視,結果因為太無聊   所租屋以拿北鼻a手機東拍西拍的。4點多,叫北鼻在我回關渡,我們一起洗澡   ,然後我又出門買惹點東西給他吃,我才回舊家吃飯(勁戰太久沒騎,覺得他變重惹   )  認識邱婷那麼久,他在我今年生ㄖ未到前送租屋網惹我一瓶香水,超感動。。。。      後來又在家裡晃惹一下,我才跟北鼻回淡水,再回去前,北鼻說他頭痛,我們就     又買惹普拿疼,然後拿惹鑰匙就回淡水惹。        回去我看完娘家後,就澎湖民宿回房間看北鼻打電動,大概11點多吧,我們就睡搞搞惹。         這兩天的我,過的好幸福,好久沒這樣感覺自己是如此的被你呵護著,我一直覺得你已經  沒有把太多耐心放在我這裡,我一直認為我們就情趣用品快要結束了。可是這兩天,我感覺好甜,但我也怕  哪天又要消失不見。    我是真的很不想跟你分開,但是我有時說的話,你都不當一回事,讓我好心寒,跟你說什麼,  你都不聽,讓我一度想放棄,但又好捨澎湖民宿不得。    我只是想說,這2天我好開心好快樂。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y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