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 - (分享) 徐熙媛結婚當做除公害!酒店經紀 - - (分享) 徐熙媛結婚當做除公害!大S徐熙媛以一次閃婚,力壓2010年娛樂圈大小愛恨情仇,成為當下第一“狗血情愛劇”。剽悍的女明星,不需要解釋,只需要圍觀。  愛在微博蔓延時 2010年10月26日,一則“天涯”爆料指向徐熙媛和汪小菲已經火速訂婚。 10月29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宣布:“大家也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全文118字,但已將傳聞事實交代償代清楚,毋需媒體添油加醋或當事人屢番解釋。 在汪小菲發布微博20分鐘後,大S也“夫唱婦隨”微博了一下:“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甚至毫不掩飾自己的幸福:“我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而且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汪小菲和大S在外灘用餐後,十指緊扣返回酒店。 無論這次爆料是否是有意為之,這種速度,這種坦蕩,實在讓全中國人民都倍感汗顏。 實際上,從10月1日起,兩人裝潢便開始互道晚安。整個10月中上旬,汪小菲的多篇微博都曾被大S轉載或留言,即使未出現男方與好友的聚會,她也忍不住留言一句:“我也想去!”同時還有人發現,大S在這期間更一口氣關注了汪小菲的眾多好友,這種借微博主動搭訕的方法,戀情曝光也是情理之中。 微博時代的愛情,隱秘又有跡可尋。唯一鬱悶的是張雨綺,平時不愛上微博的她,一直無法證明自己和汪小菲的感情究竟哪一天才結束。  成全了我,成就酒店兼職了你 大S恨嫁近十年,從藍正龍到周渝民,她都跟對方傳過婚訊。近年來,她自嘲是“黃金剩女”,揚言正積極相親。對這次閃婚,她坦言“我結婚是為社會除了一個公害。” 汪小菲成全了大S,但反過來說, S也成就了汪小菲一幹人等。大 在這起轟轟烈烈的“大小戀”中,最為受益的當屬汪小菲身後的俏江南集團,這個與娛樂圈並不沾邊的餐飲企業,借此機會聲名遠播。此時,我們才知道“俏江南”即將上市,並且已計租屋劃進軍臺灣地區。大S和汪小菲的戀情,簡直就是企業的活廣告。 至于汪小菲為何大方透露明年的婚禮要在三亞辦?那是因為汪小菲去年底正式成立地產開發公司,出任董事長,即將在三亞建立他的新酒店。這個盛大的婚禮,自然會為酒店增加非同一般的人氣。 甚至連汪小菲的舊愛張雨綺也就此大火了一把。這位和周星馳鬧翻的星女郎,一段時間星運不順,如今出場費上漲了50%,因為謹言慎行,公眾形象上也被樹立成淡定而西服大氣。 唯一比較鬱悶的可能還是大S,曾被稱為天仙的她如今被網友損為“上天派下來的天使,但是臉先著地”。 結婚生子性格大變 受不了圍觀的壓力,11月11日“光棍節”,徐熙媛發完最後一條微博,決定從此不再上微博。11月18日,徐熙媛和汪小菲在北京正式登記結婚,被爆料後,兩人很大方地給媒體發了結婚照。據悉,兩岸婚姻流程比較復雜,在北京登記只是最初的幾步,兩人正在加緊辦理婚姻手續。大S還被拍開幕活動到在外灘跟汪小菲逛家具店,一臉已婚婦女的幸福樣。 而徐熙媛正在拍攝的《大武生》也傳出因戀愛消極怠工的負面新聞:“現在我們已經是正式夫妻了,婚禮這部分要由家長決定,婚禮要以家長和來賓開心為主。但拍完戲,我無論如何都得開始籌備婚禮了。”兩人派送的高級定制喜餅 36歲的大S更揚言婚後馬上生小孩:“我很喜歡小孩,年紀也不小了,從醫學的角度看是應該早生,但這要看天意。”不管你們怎麼說,就算錯膠原蛋白,也要將錯就錯了。 入選理由:她的閃婚是,2010第一“狗血情愛劇”。  愛在娛樂圈 十幾年前,王晶拍過一部電影,叫做《愛在娛樂圈的日子》。電影影射了當年好幾段娛樂圈紅人的感情,結果跟張曼玉談過戀愛的爾冬升從此王晶老死不相往來。當然,王晶此舉動不值得鼓勵,任誰都經不起把私生活拉出來給大眾看。但對于明星來說,這卻是工作的一部分。 愛在娛樂圈,總是有人在江湖生不由己的感覺,畢竟明房地產星也是人,是人就有愛的需要。陳小春決定相信婚姻,與楊千女華的姐弟戀修成正果,吳彥祖躲去南非結婚……你看得到的幸福,通常都是勇敢的選擇!在娛樂圈,也只有勇敢,才可以得到幸福。 徐熙媛會不會幸福?我相信也她會,至少她敢愛敢做敢結婚,哪怕最後收獲的只是眼前的幸福。 對于突如其來的愛,不妨坦然;對于逝去的情,不如包容;對于既成事實的婚姻,不如將錯就錯。 酒 店 經 紀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面膜話 0 9 8 7 – 8 9 1 – 4 4 8 威廉(24H專線) MSN : star3388@livemail.tw 即時通 : karman889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可加我MSN或發訊息 我們可以線上先聊聊你的情況,並給予正確的建議 酒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作,酒店打工,台北酒店,打工,兼差,打工兼職,酒店P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y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