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的殤 觸動的殤 隨著住商房屋音樂起伏 那聲音穿越天際 在內心流竄的是你好多了嗎?我是否仍該等待還是算了、忘了吧?越想澎湖民宿忘 回憶卻更清晰越想說 卻不斷將心封鎖我  其實很怕就這樣錯過或許 仍有期盼盼  盼得又是什麼?這關鍵字行銷段空白 堆疊了多少千言萬語在未來誰又能保證這些思緒能不再纏繞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不讓自己再掙扎就怕曾經美好的記憶591會留下刮痕想重新啟動人生、調整生活步調情殤使我迷失了方向不小心再次停留在過去的泥沼中還剩什麼能珍惜愈夜 啜飲賣屋著回憶裡的苦澀愈傷身、傷心療傷的過程該是多久?何時傷口才能痊癒?何時才能停止這一切苦痛?在夢裡 鼓起勇氣挽留我們九份民宿相擁而泣現實裡 寂寞不斷侵襲愛不知該落於何地?傷心無從迴避遺憾再添一筆你可知道 在你的回憶裡我寧可死去不願你辦公室出租再掛記不想你再找尋因為別離誰也沒有勇氣做多餘的傳遞曾經愛得徹底從不願你的心仍擁擠如今 心碎的嘆息只剩淚水伴著結面膜局請你仔細聆聽那反覆聲音是  我愛你 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y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