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秘基地這是後花園名稱的由來...看這山就知道了吧..呵..這是後花園後方的山呢...仲介網因為人煙極少所以13年前開始整理後花園這片農地時...就將之取名為後花園 有沒有看室內裝潢到遠方的一個小瀑布啊..呵... 清澈見底的溪水..超清涼的喔.. 往山的方向拍攝的河室內設計...我將這條河取名為流在天上的河..不為過吧..看到相片前方台東市區中的那座山就是系統傢俱有名的鯉魚山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條河就像浮在空中..向著台東市的方向流商空設計去...呵...這...背景有點孤單呢....這是位於後花園後方車程不到五分鐘的地方...也婚紗可以算的上是我的秘密基地吧..每當心情不好..或天氣太熱時或是缺乏創作靈感時.....當舖我都會騎著小摩來到這裡...看看台東市的風景...在河裡泡泡純靜天然無污染的河水...鑽石心情自然就會變的很好喔.....各位朋友如果也想到這裡的話..再問我吧..我會告訴你們票貼怎麼去的..在這裡美的就像天堂一樣...呵...隨意的烤個肉..都可以有一個很不錯的悠長灘島閒午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y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